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回首頁

:::

「電話傳情中秋團圓」-花監舉辦中秋節電話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22
  • 資料點閱次數:745

    花蓮監獄在中秋節前夕與中華電信公司花蓮營運處合作,共同辦理中秋電話懇親活動,為受刑人強化親情聯繫、紓解思念憂愁並藉由電話來團圓。本次活動共計有1438位受刑人參加,分別於1090916日與0917日於該監大禮堂舉辦,藉此活動讓受刑人感受親情的溫暖。電話懇親是矯正機關年節的重要活動,讓受刑人與家人透過電話線而達到千里親情一線牽的目的。

    該監秘書羅邦發表示,由衷感謝中華電信公司花蓮營運處多年從未間斷,每年三節都提供本監受刑人免費電話懇親,不像早期矯正機關還要自費買電話卡撥打,勉勵大家都能好好把握及抱著感恩的心珍惜這一切,能在電話中向家人表達關心與愛。

羅秘書與中華電信公司花蓮營運處總經理張世杰特地為甫獲准假釋之受刑人阿慶(化名)恭賀,也勉勵阿慶給妻小及父母一個不會再踏入鐵窗內的承諾。同時也恭賀另一名受刑人小宇,因作業認真、表現良好,得到主管與長官的認可,獲選自主監外作業資格於日間外出工作,小宇亦迫不急待的透過電話將此喜訊與家人分享。

    張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是大家聯繫通話的好朋友,也站在第一線協助受刑人舒緩想念家鄉的心情,對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絕對是全力支持,並希望藉此讓社會各角落都散布滿滿的愛與溫暖。最後花蓮監獄與中華電信共同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能早日和家人團圓。

回頁首